pBPkuIBq46nkty6BtJFtuA  

在你的生命中,什麼是值得你犧牲的事?..........為什麼!?............

有值得死的事,那生命才值得活!

可能大家一聽到這句話之後,都會說:那我有啊!什麼什麼就是我值得死的事!

沒關係,容我再問你一個問題:如果你生命只剩下 2週,你會做什麼事!?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你分享的最後 2週你會做的事,與最值得你犧牲的事不同,沒關係,沒有人會說你是什麼人,你可能還是一個好人,你平時可能也熱心助人,但這是你想要的嗎!? 你想要的就是這一些嗎!?

你想要讓你的生命有方向嗎!?還是你也已經習慣,那沒有方向的方向,也是一種方向呢!

聖經上有一段經文~約翰福音第十章11~15

11我是好牧人;好牧人為羊捨命。12若是雇工,不是牧人,羊也不是他自己的,他看見狼來,就撇下羊逃走;狼抓住羊,趕散了羊群。13雇工逃走,因他是雇工,並不顧念羊。14我是好牧人;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,15正如父認識我,我也認識父一樣;並且我為羊捨命。

   →其實很多事,都可以用這個比喻,你怎麼看你的家庭(你是好牧人,或者比較像雇工),中國有句俗諺【大難來時,各分飛】,你覺得這句諺語是你的定律了嗎!因為害怕別人也這樣對我,所以我也這樣對別人!

   →很多人小時候兄弟姐妹關係還不錯,但是大了老了,卻為了一句話或是一件曾經傷害你的事,就關係淡了,可能小時候別人問我們愛不愛我們的兄弟姐妹,我們都會說: 【會!】,但是現在呢!?

   →父母、兒女的關係,你為你所愛的犧牲了什麼呢!?

   →常常我們想做的事,發了願要做的事,是不是在遇到困難之後,就改弦易轍了,然後就指責是別人的錯,讓自己好過一點,因為錯的那方,不是自己是別人。

   →以上的事,如果都是你當初連命都可以捨的,那現場你還有什麼不能犧牲的事!?

   →例子:【創世基金會成立~】

沒有人一開始就一定在對的方向上,在生命的道路上,不分男女不分老少,我們都在學!

期望你的生命,是你值得的生命!

而基督徒的我們,我們的生命在追求什麼呢!?

約翰福音10:7 所以,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我就是羊的門。

        →期望你的生命到最後,可以經過耶穌的門而進入!

        →而不是一直在用自己的方法,社會上的方法,想進去天堂,經文說的很清楚 10:1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人進羊圈,不從門進去,倒從別處爬進去,那人就是賊,就是強盜。

         →那人是賊是強盜。

希望你今天有學到來自聖經的信念和作決定去改變!願 神祝福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plicoc 的頭像
    cplicoc

    cplicoc的部落格

    cpli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